close

Kyoto Cosmetics (1).jpg

時隔兩年之後,我又踏上日本這個國家。

明明從前嚮往了好幾年都好想去韓國、在一次陰錯陽差地安排,

到了日本東京開啟第一次自助旅行之後,今年我又把第二、三次的出國之旅奉獻給日本!

沒錯、我今年去了京都兩次,哈哈!一次是京都+大阪、一次是京都單純的小旅遊

在這邊跟各位介紹今年這兩趟我到底敗了什麼東西進口袋~ 也要推薦給大家!

 

想快速獲得美妝最新資訊&短篇簡介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唷→with.gal

想看其他日本必敗彩妝推薦→【東京自助】女性專屬!去日本還在買台灣也有的彩妝嗎?-必敗蜜粉SUQQU、超人氣腮紅液Addiction、日本美妝大賞Visee眼影盒

嗯?2019也想去韓國敗個家?【首爾自助】2019韓妞買什麼?那些妳不常見的遊韓彩妝勸敗指南(上)

 


 

大家在日本買東西的時候,都要注意標價後方的税込(含稅)/税抜(未稅)

 

這篇先簡單介紹最新經典必買的日本獨賣彩妝,之後會陸續推出詳細的彩妝介紹文唷^^

 

Kyoto Cosmetics (2).jpg

1. FlowFush moteliner熊野職人眼線液筆

 販售價格:1,500円(税)(約台幣$410上下)

 購入地點:OS DRUG

 顏色:黑色、深咖啡、淺咖啡、藍色、櫻桃紅

 蓋兒必敗指數:★★★★★

 

 

五月去的那趟只帶了一支黑色、一支深咖啡,

十月再去的時候再補了一支深咖啡跟缺貨很久的櫻桃紅(Cherry Cheek),筆尖極細、耐久!

而且沒有暈染情形、原本我只使用maybelline的眼線液筆,終於找到一支新的替代品!

唯一的缺點是很快就用完了(?)

可能水真的有點少吧~因為大概一個月不到就畫不出來了......

 

 


 

Kyoto Cosmetics (5).jpg

2. FlowFush lip38℃ 潤唇精華

 販售價格:1,600円(税)(約台幣$430上下)(咦怎麼比眼線液貴哈哈哈)

 購入地點:OS DRUG

 顏色:+5℃、+3℃、+1℃、±0℃(網路限定色)、-2℃

 蓋兒必敗指數:★☆☆☆☆

與MOTELINER同一間出自由FlowFush今年應該很高興坐擁很多美妝賞寶座吧哈哈哈!

我購入的是最顯色的+5℃,但是使用上就是一款很普通的唇蜜...也稱不上自然因為擦上去就是油油亮亮的哈哈哈。

個人真的沒有很尬意,反而是接下來要介紹的OPERA唇膏一直成為我這半年來每天帶在身上的心頭好!

 


 

17-11-08-14-15-47-425_deco.jpg

3. OPERA花嫁透明感唇膏

 販售價格:1,500円(税込)(約台幣$400上下)

 購入地點:LOFT

 顏色:01 red、02 pink、03 apricot、04 orange、05 coral pink、06 pink red

 蓋兒必敗指數:★★★★★

這支堪稱是今年入手開架最強唇膏!

平常其實很不容易對開架式唇膏動心、但日本人連開架都可以做得如此有質感!

我入手了兩支,01 red 跟 05 carol pink

原本就喜歡顏色較紅潤的、卻被日本人特別標註了05是「花嫁的顏色 (新娘的顏色)」給吸引。

每天都帶在身邊因為好自然、好顯色啊~看起來就是氣色很好!

(他還跟你說Blooming Everyday每天都像花滿開一般)

不沾黏、自然水嫩(非油亮感)可以不用擦護唇膏打底、也沒有什麼香味

會是我想再不停購入當作日常唇膏使用的最強單品!(隨意擦也比較不心疼XD)

 


 

Kyoto Cosmetics (3).jpg

 

4. OPERA mylash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販售價格:1,027円(税込)(約台幣$300上下)

 購入地點:LOFT、OS DRUG

 顏色:黑

 蓋兒必敗指數:★★★★☆

 

這支睫毛膏我可是今年先後拜訪京都都各別入手了一支!

原本很熱愛KissMe睫毛膏超鮮明的纖長感~~

但這一年突然開始嘗試想要讓自己走比較具「親和」的彩妝感...

所以開始關注了一些自然系的彩妝(就像上面的花嫁唇膏)

在日本@cosme榜單居高不下的mylash黑皇后純黑睫毛膏,刷頭小、有特殊粒子包覆,

可以自然的拉長睫毛,纖長感自然、持久不暈染、超快乾,而且溫水就可卸除~~~

是還沒有刷這支睫毛膏哭過啦(什麼啊哈哈哈)

但是也是在我心中睫毛膏除了kissme之外的最佳首選,也是近來的心頭好~~~

但喜歡睫毛感突出的人就不建議這支了!

 


 

Kyoto Cosmetics (13).jpg

5. SOFINA Primavista 輕透裸膚長效粉餅 SPF25 PA++

 販售價格:

  外盒1,370円(税込)(約台幣$360上下)

  粉餅2,980円(税込)(約台幣$800上下)

  購入地點:唐吉軻德、補充包於OS DRUG

  顏色:(見下圖)建議現場試色

  蓋兒必敗指數:★★★★★

 

我用過很多很多專櫃品牌的粉餅,效果不錯但是價格都偏高,

每次去日本的時候都會觀望他們的美妝網站,

連著兩、三年這款粉餅就是一直在前三名來來回回,這次總算忍不住在日本看到直接購入!!!

粉盒+粉餅要分開購買。當然我也有買它們的妝前乳,不過讓人想回購+介紹的感覺沒有這麼強烈啊~

這款粉餅主打「素肌質感」,可以撫平、修飾毛孔,看起來肌膚自然、透亮!

(可以看下圖)還可以發現我又回購了補充的粉餅盒哈哈哈~~~

真的在提亮、透明感非常非常優秀,建議上粉餅的方式為「輕推」不宜拍打,

因為才能真正發揮本身粉體的力量,輕輕填補毛孔才能讓妝感自然、不厚重!
 

Kyoto Cosmetics (10).jpg

 

而且11/28要推出的moomin聯名款盒子好可愛!!!是惡魔啦!!!好想要喔~~~

*順便提醒大家SOFINA在台灣有推出兩種不同品牌的:Primavista(專櫃) 跟 Primavista Ange漾緁(開架),

Ange漾緁走比較平價的路線,是專門為台灣的氣候&使用者肌膚開發的~

妳到日本買的呢,只能買到Primavista!用習慣台灣開架Ange漾緁的朋友們不要傻傻地去到了日本或是請朋友代購狂掃,因為沒有比較便宜歐

 

 


 

Kyoto Cosmetics (6).jpg

6. SHISEIDO SPOTSCOVER FOUNDATION 資生堂完美遮瑕蜜 (粉霜) 20g

 販售價格:1,096円(税込)(約台幣$350上下)

 購入地點:唐吉軻德

 顏色:有分成全體用跟部分用,而京都車站的唐吉軻德只有賣 部分用S100 & 全體用H100

 蓋兒必敗指數:★★★☆☆

 

我購入的是全體用的S100,其實現場沒有可以試色的有點可惜,

還看了韓國妹狂掃了十幾顆走,先解釋一下全體用跟部分用的差異-

全體用:延展力較強、可以蓋掉較淺的瘀青;

部分用:更強力的遮瑕,建議以小範圍為主,比較嚴重的黑斑、肝斑、燙傷、疤痕...等等

在唐吉軻德跟日本化妝品區的服務人員用簡易的日文+英文討論一下後直接推薦給我全體用S100,

因為說比較適合大部分的人的膚色,也唯一現場只有一罐從櫃檯拿出來的全新TESTER試用(!)

質地比較濕潤、目前還在試驗中好像有點小卡粉~~~

會再多試試看幾次之後來跟各位回報~~

 


 

Kyoto Cosmetics (4).jpg

 

7. SUGAO 空氣感CC霜  SPF23、PA+++

 販售價格:1,490円(税込)(約台幣$400上下)

 購入地點:OS DRUG

 顏色:柔滑清透/柔滑保濕/桃粉亮彩/桃粉保濕 (日本有全六色)

 蓋兒必敗指數:★★☆☆☆

 

號稱偽素顏霜的SUGAO人氣空氣感CC霜,質地柔軟推起來像碰到舒芙蕾一樣~

撫平毛孔看起來像奶油肌一般,但擦在臉上我不知為何覺得很無感...

可能真的太軟了吧XD

是有提亮一些...但沒有理想的控油或是持妝之類的,也許再試一陣子看看好了~~~

 


 

Kyoto Cosmetics (8).jpg

8. CANMAKE LASTING MULTI EYE BASE WP 多功能眼妝底膏 8ml

 販售價格:540円(税込)(約台幣$145上下)(台灣有上架,售價:NT$260)

 購入地點:OS DRUG

 顏色:

 蓋兒必敗指數:★★★★★

 

Kyoto Cosmetics (9).jpg

因為價格便宜,我一次入手了兩瓶~~

真的太驚人了,這個一定要回購呀~~在日本@cosme排行榜也是人氣品!

前陣子開始觀望&先入手了一盒霧面眼影 3CE的Daisy Tasty,

一直有點苦惱在皮膚不夠白皙的狀況下好像顯色度有限,

先用這支打底再上眼影之後,顯色度真的大~~大~~提~~升~~

而且還耐久不卡粉,藏在CANMAKE開架區一個很小很小的隔層角落,

也容易賣完、大家去的時候記得要找仔細一點歐XD

 


 

Kyoto Cosmetics (14).jpg

9. Cosme Decorte 黛珂AQMW 舞蝶絲絨蜜粉 20g

 販售價格: 5,000 円 (税抜)(約台幣$1,330上下)(台灣專櫃有進,售價:NT$1,800)

 購入地點:大阪伊勢丹百貨

 顏色: 我買的是80

 蓋兒必敗指數:★★★★★

 

 

逆侃侃~~這圖做得多~~美啊,

今年又再次獲得蜜粉大賞的AQMW舞蝶絲絨蜜粉~~怎麼可以不入手?

每次蜜粉一罐都可以用個一年左右,我覺得真的很划算啊!

有時候還是喜歡只打底妝再加上蜜粉就好,號稱有機蠶絲粉體再用保濕的氨基酸包覆起來。

上妝後看起來細緻膨潤、還帶有優雅的淡淡花香~擦起來就是 make my wonderful day 

如果有Follow上一篇東京必敗(點我),我是熱愛蜜粉的人!!!

應該也知道我用過了不少的蜜粉,再次重新排序蓋兒的蜜粉排行榜如下:

COSME DECORTE黛珂、SUQQU、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Givenchy紀梵希、CHNAEL香奈兒、SHU UEMURA植村秀

黛珂的蜜粉還是名列前茅啊~~~

柔細的珠光,先在粉底液之後壓上Addiction的腮紅液,

然後再打上這罐蜜粉~~~

整張臉瞬間氣色跟自然度都提升、也會有自然發光的港節,真的是必敗啊~~

 

Kyoto Cosmetics (15).jpg

 


 

Kyoto Cosmetics (11).jpg

10. パラドゥParaDo指甲油

 販售價格:500円(税込)(約台幣$135上下)

 購入地點:7-11

 顏色:(如下)

 蓋兒必敗指數:★★★★★

 

指甲基底油 (7-11限定)

 

一般指甲油

 

最紅的莫過於它們家的7-11限定販售的指甲基底油了,

日本7-11真是惡魔,推出了很多限定的商品讓人每去必訪!

最近還有跟FANCL聯手推出BOTANICAL FORCE植物配方的保養品,

不過這次去沒有花太多時間著墨所以沒有注意到,有點殘念!

回來介紹ParaDo×711的基底指甲油,

有兩種色號:PO01粉色跟BO01裸色~擦起來是「自然血色感」,讓指甲也有好氣色呀!

10月這次去又多帶了一罐,我都是買PO01粉色,

然後順手拿了兩罐小的指甲油,常常不想要太複雜的顏色時,

只要擦兩層PO01就會讓人覺得乾淨俐落!

另外有色的一罐是莓紅色(RD02)、粉色PK01,快乾、透明度高,

但要擦兩層比較顯色不然看起來容易不均勻。

梅紅色 RD02

Kyoto Cosmetics (7).jpg

粉色 PK01

2017-11-12-21-21-20.jpg

 


 

以上~~~~~~~~~~希望大家記得留點交通費回家唷 今年還建議大家刷卡,需要用現金的時候才有剩XD

 

 

想了解更多有關東京自助旅行的實用資訊快看懶人包→點我

想看其他日本必敗彩妝推薦→【東京自助】女性專屬!去日本還在買台灣也有的彩妝嗎?-必敗蜜粉SUQQU、超人氣腮紅液Addiction、日本美妝大賞Visee眼影盒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

  

對了我也有IG溜!訂閱就可以收到第一手美妝資訊👉 with.gal

喜歡吃吃喝喝看甜點的也可以來這裡唷👉 dessertmap

 

arrow
arrow

    Lohas 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