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976.jpg

안녕하세요~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韓妞韓國必敗彩妝指南!

韓國彩妝在台灣相當盛行,大家推爆的那些妳早就知道了,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韓妞真正推爆的彩妝、以及簡單開箱文

可以Follow我的IG,單品試用文上線這裡也會通知大家唷 👉 with.gal

彩妝篇更新來了來了:【首爾自助】2019韓妞買什麼?那些妳不可不知的道地彩妝勸敗指南(下)

愛鞋別錯過👉 【首爾自助】韓國必買人氣美鞋開箱文!SAPPUN(사뿐)四種鞋款實穿分享!

飾品控這邊走👉 【首爾自助】韓國飾品控必踩文青點!帶妳走進新村大小市集&延南洞巷弄挖寶趣


 

每次去到一個國家之前,我都會先瀏覽當地的美妝排行榜,看看當地人都買什麼,

韓國很常見的排行榜是時尚雜誌allure、不過我這次用的是一個APP「화해」(讀音:HuaHe)

改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APP怎麼使用,而且就像台灣兩大美妝評論網站一樣,

有年度Top3獲獎的產品,在包裝上也會貼上貼紙唷!

 

↓像這樣,左邊是2017年美容大獎-肌膚/化妝水部門第一名;

右邊則是說高達93.3%的使用者投票本產品不會有皮膚刺激問題。

最有趣的是...看著排行榜上的東西,

韓妞們大部份都喜歡買歐美的品牌啊~ 헐(暈)

妳看他們底妝類排行榜前五名都是雅詩蘭黛,還有依照顏色單獨拉出來排行。

是說這個粉持久我也在用:【蓋兒底妝】我的夏天持妝第一名的粉底液!雅詩蘭黛粉持久的三種上妝WAY!

跟幾個韓國朋友聊天的時候,他們居然回答我「便宜的東西,有便宜的原因,所以我們不買。」

哈哈哈~這到底什麼道理啊!(當然這不代表全部韓國人的立場)

不過看完排行榜我真的愣一下,幾乎前五名都是常見的歐美品牌(M.A.C.、雅詩蘭黛等)

因此我就從排行榜中精選了幾種類別有韓國當地的品牌作為下手主攻,Let's go!

 


 

18-11-27-22-54-14-266_deco.jpg

1. ROUND LAB 1025獨島化妝水&乳液組合 (라운드랩 1025 독도 토너+로션)

 販售價格:Lalavla獨家限定組合 - 30,000원(約台幣$820上下)(台灣未上市)

 單品價格:化妝水200ml - 13,500원、乳液200ml - 18,000원,

 購入地點:Lalavla(化妝水+乳液組合也是Lalavla獨家唷)-Lalavla是韓國的屈臣氏

 蓋兒必敗指數:★★★★★

ROUND LAB主打是將肌膚Reset(重置),Sheer Relaxation 純粹的放鬆妳的肌膚。

每天用最簡單的成分來照顧肌膚,因此也主推適合敏感肌的朋友。

這個支線品牌-1025獨島的來由是支持獨島運動,韓國民族性強烈可能也是某部份大賣的原因,

獨島 독도(Dokdo) 是位於韓國東海的兩個島嶼與礁岩群,10月25日則是獨島紀念日;

但日本也同時認為這座島嶼是歸屬於他們的並稱之為竹島たけしま (Takeshima)。

大家有興趣可以再網路上向下探討~但我很佩服韓國在每一個品牌背後寓意的設定上很有想法。

這系列主成分看網站簡單的翻譯如下:

主以海洋深層水蘊含的豐富礦物質、HATCHING EX-07、泛醇(維他命原B5),

但海水來源是鄰近獨島的鬱陵島(울릉도)(!?),

功能以溫和去角質、清除毛孔內汙垢、提升肌膚亮度著稱。

接連兩年都獲得了화해美容大獎-肌膚/化妝水部門第一名,

韓國時尚雜誌allure於2018年9月調查低刺激、角蛋白護理滿意度高達99%,

韓國美妝評論平台unpa.Beauty 2018年美容大獎-肌膚/化妝水部門第一名。

【使用心得】

再來是我個人使用了三個月左右的心得,基本上我皮膚沒有什麼太嚴重的問題(?)

本身是混和性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下巴有閉鎖性粉刺、鼻子附近也容易生粉刺,

所以有時候如果會脫妝的話會從T字開始,很偶爾浮粉這樣。

遇到的問題好像最近保濕越來越不足,尤其遇到換季或是天氣變化大,

上妝都會遇到鼻翼附近、人中、下巴很容易浮粉(比以前更容易發生),

化妝水與乳液打開後本人長這樣:

沒有任何香味,使用三個月有明顯感覺到保濕充足帶來的效果,

因為成分單純,外加著重保濕,粉刺的狀況有明顯降低,

上妝也較以前更服貼,但是如果冬天太乾我覺得還是不夠力欸~

真的年紀大了就是要服老啊

當時也幫一位使用保養品很容易過敏的朋友帶了一組回去,

也同步問了一下她的使用狀況,她說也是使用到目前都很歐虧,

給有敏感性肌膚的女生做個參考,價格也不貴~

不過保濕力的問題,建議依照肌膚狀況,

增加其他保養程序,像是精華液等其他保養品,來加強維護唷!

 


 

2. Primera Miracle Seed Essene 芙麗美娜奇蹟種子精華/神仙水 150ml

   (프리메라 미라클 씨드 에센스)

 販售價格:36,000-48,000원(約台幣$1,000-1,300上下)(台灣未上市)

 購入地點:Primera弘大專門店

 蓋兒必敗指數:★☆☆☆☆

 

來自於韓國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AMORE PACIFIC),

旗下姊妹牌有雪花秀、IOPE、innisfree等,

IOPE也算是以神仙水出名,但我不知為何韓妞票選這神仙水分數超高欸!

主打蓮花籽萃取物,強化肌膚、補充水分、抗氧化、提升肌膚透明度與柔軟度。

瓶身上面有標示刻度,每格刻度就是2.5ml,上面建議每天兩次,每次一格份量,

買的時候搭配贈送一盒專用化妝棉:

官方建議使用方法是用該化妝棉沾取一格分量輕拍臉部,

但說真的那個化妝棉超!難!用!

每次用都很容易產生棉絮黏在臉上或手上,所以我索性換別的用或是直接用手擦,

搭配使用ROUND LAB的時候,我試過有沒有加上這罐神仙水觀察一下差異性,

但其實感受不到有任何幫助,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不推薦大家這個品項,

之後應該想試試看IOPE,台灣大部分的朋友都推IOPE居多,

果然買這些保養類的,還是要看自己國人的季節適性啊!

先把這罐用完之後,如有換IOPE再來跟大家報告唷~

 


 

3. UNIX 加熱髮捲 HAIR ROLL (38mm)

 販售價格:9,000원(約台幣$250上下)(台灣屈臣氏線上上店販售$349)

 購入地點:Olive Young 弘大店

 蓋兒必敗指數:★★★★★

 

我跟妳們說!!!這個髮捲是非買不可!!!即使在台灣貴了一百塊,妳也買!

髮捲是採USB加熱式,接行動電源即可(Android用的Micro-USB插座)

下方有提示燈,從紅燈亮轉為藍燈,代表充電完成熱度完美(約3分鐘)

 

快下班的時候,先噴乾洗髮,讓整個髮根蓬鬆再使用,

看起來就像剛洗好頭髮吹好一樣~~~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試用照(羞)

上妝前時捲,化好妝拿掉就可以出門了~(轉圈)

韓國氣候乾燥,幾乎不太會塌掉,

可是我每去化妝室都看到韓妞在重新捲,真的很重視外表啊!

台灣女生隨身帶著小小的出門也不為過~大力推薦必買小物!!!

 



4. A'peiu Madecassoside Cream 積雪草精華舒緩全面保濕修復霜

   (어퓨 마데카소사이드 크림)<我買的是加大版150ml 好像才貴台幣幾十塊>

 販售價格:50ml / 9,000원(約台幣$250上下)(台灣未上市)

 購入地點:a'peiu 弘大店

 蓋兒必敗指數:★★★★★

 

是因為A'peiu整個積雪草系列的產品,我才知道積雪草的好用啊!

含有積雪草的保養品功效都是具鎮靜的功能,

所以很適合天氣轉換、或是肌膚不穩定的時候使用,

之前只要肌膚狀態不是很理想的時候,或是熬夜生了很多粉刺,

我就會用這支~之前是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之後買的,

覺得太好用了所以去韓國刻意買了加大版!還是跟保育動物聯名的唷好可愛

我會視情況在乳液這道程序的時候替換~

如果天氣太乾,導致擦什麼都還不夠保濕的時候,會再加入一兩滴保養油,

隔天肌膚上妝時,狀態就會滿不錯的

 


5. ARITAUM 薑糖護唇膏 25g(아리따움 진저 슈가 오버나이트 립 마스크)

 販售價格:9,000원(約台幣$250上下)(台灣未上市)

 購入地點:ARITAUM 弘大店

 蓋兒必敗指數:★★★★☆

 

這個可是韓國排行第一名的護唇膏,想說一定要試試看啊!

就像是敷晚安唇膜,但塗起來有點黏、容易黏頭髮(還好我短髮)

上面還寫了就像是24小時的護唇一樣~

不得不說使用期間我的唇狀態真的很好!!!

一直以來很愛DHC,但不知為何這陣子好像不夠力

隔天起床把唇膏擦掉再去洗臉,一起輕輕搓掉,就會嫩嫩的

想上霧面唇膏,基本上我不會再擦護唇膏了,不然就霧不起來,

又需要嘴唇狀態很好的時候,這就變成的我的救星啊~但要記得有塗

 


6. the SAEM 皇家濟州島馬油護手霜 50ml(더샘 로열 내추럴 마유 핸드크림)

 販售價格:9,000원(約台幣$250上下)(台灣未上市)<我買的時候還做買一送一>

 購入地點:the SAEM 弘大店

 蓋兒必敗指數:★★★★★

 

當時在韓國旅行的時候,天氣真的超乾超乾超級乾,

我連試穿外套都會超容易被靜電,電一個超大聲!

但幫我試穿的韓國店員都異常冷靜,我看起來就很大驚小怪哈哈哈,

大概第三天我的手指頭就開始乾裂超級無敵痛,

我帶去的護手霜一點效都沒有,我才想到可以去買新護手霜!(蠢)

然後就開始隨機進美妝店聞一聞、然後試擦了一下吸收度,

我很討厭那種黏黏的,聞起來太甜的味道。

很快就找到這支擦起來感覺超滋潤、吸收又很快,味道清新好聞!

大概一天下來一直補擦好幾次,只要洗手就擦,

我的乾裂狀況就好很多,指緣也沒有再隱隱作痛了,

真的是難怪瀏海都不會油(疑?)

目前看了台灣 the SAEM 的官網沒上這支產品,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去韓國可以入手唷!!!

 


6. Daiso 韓國大創美妝蛋 (다이소 뾰족퍼프)

 販售價格:2,000원(約台幣$55上下)(台灣未上市)

 購入地點:Daiso 大創

 蓋兒必敗指數:★★★☆☆

 

這個在到哪裡都狂推的韓國大創美妝蛋,有分成一入裝、四入裝,

我沒買四入的,但是之前爬聞看到不少網友說四入的一入的再硬一點,

坦白說我覺得使用起來,柔軟度跟可接觸面積的細緻度是滿好的,

可是缺點就是...太容易壞掉...即使我每天都有用衛生紙把多餘的水份再壓掉,

然後懸空曬,大概不出三週就會有點小發霉了(哭)

因為價格便宜,所以如果當時有買多一點,其實可以兩週用一顆丟掉,

但又滿浪費的...最近就想看看是否有機會入手四入的來試試看,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報告唷~

 

 

以上~這篇是上集,比較多保養品跟工具類型的,

彩妝類請看下集

【首爾自助】2019韓妞買什麼?那些妳不可不知的道地彩妝勸敗指南(下)

안녕~

 

【推薦閱讀】

NEW! 超新首爾近郊景點👉首爾近郊新選擇!北漢山下的寧靜恩平韓屋村(은평한옥마을)

NEW! 女生別錯過👉韓國必買人氣美鞋開箱文!SAPPUN(사뿐)四種鞋款實穿分享!

NEW! 韓國路邊挖飾品👉韓國飾品控必踩文青點!帶妳走進新村大小市集&延南洞巷弄挖寶趣

NEW! 網美必去打卡餐廳👉 韓國植栽餐廳超好拍!合井早午餐「URBAN PLANT」(어반플랜트)入袋!

【首爾自助】一次就上手!管他是第一次去首爾還是一個人旅行。

去到韓國一定要做的事? 訪韓的Bucket List-證件照、皮膚管理、歐巴猛男秀我都打勾了!

有關更多韓國一人自助旅行懶人包請見👉【首爾自助】안녕! 我一個人去首爾了


 

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讚唷

 

Follow Instagram獲得第一手旅遊美妝資訊👉 with.gal

喜歡吃吃喝喝看甜點的也可以來這裡唷👉 dessertmap

arrow
arrow

    Lohas 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