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苓瑯滿目的日本必敗藥妝,一走進店裡好像要忘光光了?

接下來要教大家非常非常非常Easy的一件事!

也可以順便從我的LIST裡頭看到我這次去東京的必買清單~~

 

一樣是從Google Drive出發

(推薦入門必讀:【自助旅行】規劃行程的超級利器,自助旅行不求人


我們在上面增開一個新資料夾,我們命名為「待買清單」

 

待買清單1.png

 

就會馬上從裡面看到一個資料夾的圖案,點進去溜~

待買清單2.png

 

 

然後我們跳一下來自己的電腦到這裡,

常常在網路上面看到很多推薦藥妝不知道怎麼記下來該買,

我都會把圖片下載、然後命名放在一個資料夾裡面,像這樣:

(對~沒錯,這真的是我這次去買的LIST一小部分)

※這個方法最便利的也是跟準備同行的友人共用,以及隨時隨地編輯、上傳

 

待買清單3.png

 

然後用滑鼠或者鍵盤(CTRL+A)一次全選

待買清單4.png

 

拖拉到Google Drive已開好「待買清單」資料夾的網頁上,給他上傳

待買清單5.png

 

上傳好之後,就會看到「條列式」的圖片,還有很完整的商品名稱可以看~

待買清單6.png

 

 

我個人喜歡切換成「格狀檢視」(見下圖藍色框框處)

 

待買清單7.png

 

點下去之後,所有的排版會變成以圖片為主,

名字太長只會show前面幾個字,但有時候你大概只要記得商品長相就好了

更棒的是,你找不到直接show圖片給店員看就好!

平常也可以由手機下載雲端硬碟的app,

手機看到想買的東西的話,一樣可以下載圖片上傳到「待買清單」裡面

超荒便的~~~

待買清單8.png

 

  再來我們到了手機上觀看~~~(記得要先有Google雲端硬碟app: 下載

一樣也可以啟用格狀檢視

 待買清單9.png 

 

 

搭啦~

 待買清單10.png 

 

我到現場之後,已經放到購物籃裡之後我就會刪掉該品項,

先長按圖片,下方會出現工具列,最右邊的藍色框框處點一下

待買清單11.png 

然後選擇「移除」,不小心選錯了,在「垃圾桶」裡面也救得回來唷~

待買清單12.png

 

以上~就是一個追求不帶腦子的Shopping旅行方法之一 哈哈

 

想了解更多有關東京自助旅行的實用資訊快看懶人包→點我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

 

 

 

arrow
arrow

    Lohas 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