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要去日本覺得腦袋一片空白?

說真的我出發前要不是有看這張Check List,什麼都帶了,結果漏了護照呢哈哈哈~

(推薦閱讀:【東京自助】自助旅行第一次就上手之東京走不停 - 快速連結懶人包

在這邊提供簡易的Check List給大家加入在自己的手冊裡面唷~

有些東西,必要的輕鬆帶去,額外需要的時候當地買更棒,節省了很多空間跟現金

 

Check List

護照

台幣

日幣

信用卡

Wi-Fi/SIM卡

保養品

化妝品

簡易急救包

毛巾

衣服四套

內衣褲四套

外套

體香劑

塑膠袋*5

牙刷/牙膏

鯊魚夾

充電線

行動電源

眼藥水

眼鏡/隱形眼鏡

尖物放託運

大頭照*2 (註1)

緊急聯絡

台灣悠遊卡(註2)

新光三越卡(註3)  

 

 

 

 

※ 備註:

1. 大頭照是擔心如果護照遺失,當地補辦須使用的照片唷!

EasyCard.png

2. 出示台灣悠遊卡(只要有LOGO都可以)在日本東急集團(清單)、0101丸井百貨、Bic Camera都有配合優惠可以打折唷~(折扣依各家規定有所不同,通常可與免稅並用)(更多詳情請點我

三越卡

3. 持台灣新光三越貴賓卡跟護照,到日本新光三越免稅服務櫃台,換一張日本新光三越貴賓卡!購物都可打九五折,再到櫃檯退稅8%(另提醒三越退稅都有辦理手續費唷)!

以上簡易的表格與說明,希望是實用又好吸收的幫助大家在旅行前更輕鬆快樂唷~

祝大家旅日愉快

 

想了解更多有關東京自助旅行的實用資訊快看懶人包→點我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

 

對了我也有IG溜!訂閱就可以收到第一手美妝資訊👉 with.gal

喜歡吃吃喝喝看甜點的也可以來這裡唷👉 dessertmap

 

 

 

arrow
arrow

    Lohas 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