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拖拖拉拉的來了!

這次要跟妳們分享的是我從去年2018年到今年2019年,

我在韓國SAPPUN사뿐買了什麼!(對,我又去了一次首爾)

至於今年怎麼又跑去了首爾做了什麼事情,請大家等我下一篇娓娓道來~

今天要跟妳們分享的是我腳下四雙,來自韓國的超人氣女鞋品牌~SAPPUN

到底多平價?在這邊就先跟妳說平均一雙鞋的基本價格34,900원(約NT$900-)。

而且SAPPUN是有參與退稅機制的店家,所以只要金額超過韓圜三萬可以到機場退稅~~~

SAPPUN發跡於韓國知名網紅송지원(音譯:宋智媛)所成立的平價女鞋品牌

智媛本人的腳板細長,腿型超美,難怪挑鞋子發展~她的IG Daily就是自己品牌的活招牌啊~

 

 
 
 
 
 
 
 
 
 
 
 
 
 
 
 
 

sappun 사뿐, 송지원(@sappun_jiw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是平價品牌,質感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目前SAPPUN在韓國有四間實體店面:新沙/弘大/明洞/釜山

(圖片來源:SAPPUN KOREA)

這是在江南新沙洞的旗艦店,裝潢的用心與要求程度一看便知,運用了很多曲線的延伸設計,讓空間感逛起來相當舒適!能夠留意小細節的品牌客人總是能體會到,SAPPUN也因此不會讓人覺得穿著便宜的品牌而失去了質感,反而是覺得自己用了划算的價格、多了更多更美好的選擇。台灣很多品牌沒有辦法理解這一點,江南區是第二間店、但她是「旗艦店」,旗艦店在於如何完整表達品牌的理念、未來的願景,品牌主理人對於整個概念都完整呈現在這裡。很多店家紅極一時卻未能長久經營,大多是敗在眼前兩三年的利潤,沒能看得更長遠~其實蠻可惜的。

 

我在2018年第一次遇到SAPPUN也是在這裡呢,這是我與她的初次見面照

剛好遇到新開幕不久,遠遠就看到一堆韓國歐尼往裡面衝,不禁吸引我進去探探。

一進去實在太令人驚艷了!我們常常想要找到設計簡單,但穿起來好看修飾能襯線條的款式,

SAPPUN主打以簡單俐落的設計,沒有太多餘的裝飾,這不就是經典不過季的超讚基本款嗎!!!

※ 裡面有部分款式不是SAPPUN自己設計生產的,所以大家選款時可以稍微留意一下~

(圖片來源:SAPPUN KOREA)

一款不僅擁有至少8-10色(甚至更多),還會提供2-3種跟高讓妳選擇,這真是太惡魔了!

(圖片來源:SAPPUN KOREA)

不誇張~進去就算有穿著襪子跟再難穿脫的鞋子,

妳都想一直光著一隻腳丫子把看上眼的鞋子都試穿一遍!

 

去年十月,我懷著膽怯的心情先入手了第一雙方頭的低跟鞋~

一買回去住處就趕快拍,所以裡面有白色的紙團我也懶得拿出來

我是腳板比較寬的人,在台灣買鞋都是穿23.5,

全鞋款除了穆勒鞋也是23.5之外,

其他全部都是拿24號(去日本買鞋也是拿24)。

Name / 헤딘즈 스퀘어 미들힐 (5cm) 👈說明一下括號內代表跟高選項

Heel Height / 5cm 👈然後這是我選擇的跟高

Color / 브라운 Brown

Price /  34,900원(約台幣900)(當時店裡有活動打折,印象中七百多入手)

【個人評比】

必敗指數:★ ★ ★ ★ ☆

舒適程度:★ ★ ★ ☆ ☆

 

我在台灣試穿過幾次方頭鞋,每次都是穿起來感覺腳短了一截,很不喜歡~

但SAPPUN設計的特點就是,都會露出一點點的指縫或是把鞋頭刻意拉長,

我是腳板比較寬的人,透過這樣的設計,讓穿起來時看腳板變瘦長型,

所以讓整體的身形/腿長比例也變好好~店裡的鏡子也沒斜放,看到之後超踏實的!

馬上拎著跟她說我要一雙新的,但店裡人很多,當時花了不少時間去找到有人有空拿鞋給我,

小小微詞店員臉都有點臭,態度比起一般韓國店家再差一點XD

但應該是忙得快死了吧我看很多店員是一次六七盒的從倉庫拿進拿出就算了

寫文之餘打開鞋盒,才想起來他還附了兩片鞋跟的底!!!

讓妳磨平之後可以替換新的耶

我是今年才想起來要寫,找到這雙方頭鞋的實穿照片不多~

但令人慶幸的是這雙咖啡色(又稱土色),還在流行的鋒頭上,繼續穿!

不過畢竟也穿了一整年了,誠實告知內部還是容易有磨損的問題唷(不過跟人造皮革都差不多啦)

至於舒適度,我必須坦白說,這雙非常的咬腳,即使我後面貼了泡棉型的OK蹦也會被磨破。

可是真的美到我放不下,所以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防磨腳的法寶Compeed

(怎麼突然推薦起其他東西來了)

 

台灣沒有正式代理在販賣,所以我是從蝦皮上的代購找到的,大家可以自己去搜~~~

穿鞋之前在磨腳的肌膚上塗抹幾下(如有破皮、傷口或水泡不可使用!!)

從原本的磨破變成追趕跑跳都沒問題的耶所以我又可以繼續穿著我的SAPPUN走遍大街小巷

連要去有點凹凸不平的路也不擔心,因為這雙是方形低跟,所以超穩der!

從此之後我只要穿上可能會一直摩擦腳跟或是左右兩側、甚至到腳趾頭上方的鞋子,

我都會先抹Compeed,而且還會隨身攜帶三不五時補一下,

所以後面的鞋子有關後腳跟是否會咬腳的部分,我必須誠實地說無法回答

 

今年2019年的10月,我又再次踏入了首爾~而且為了這間店,我非去江南不可啊!

不說太多廢話了,直接帶大家切入重點,我一進去就帶了兩雙鞋回家

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剛好都是秋天,我真心想好好試穿她們家涼鞋,都沒買到(氣氣氣氣)

 


 

首先是這雙奶茶色的高跟鞋

光是買回來發個敗家照給朋友,五個朋友都說這雙超美!!!!!!

Name / [SAPPUN BASIC] 헬린느 스틸레토 슬링백힐 (5cm / 9cm)

Heel height / 5cm

Color / 베이지 Beige

Price /  34,900원(約台幣900)

【個人評比】

必敗指數:★ ★ ★ ★ ★

舒適程度:★ ★ ★ ★ ☆

 

這雙少一顆星的原因,來自於本身台灣柏油路的敗筆。

跟比較細,或許是我太久也沒穿高跟鞋了,

穿出去的第一天我陷入了好幾次差點無法拔出的陷阱!🤣🤣🤣🤣🤣

(圖片來源:SAPPUN KOREA)

也來獻上實穿照~~~

跟看到照片的反應一樣,穿去喝喜酒的時候大家都說超美~(心花怒放)

 


 

再來第三雙~~~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買的穆勒鞋,我一直覺得很像拖鞋(誤)

Name / 언아웃 스티치 블로퍼 (2.5cm)

Heel height / 2.5cm

Color / 베이지 Beige

Price /  29,900원(約台幣770)

【個人評比】

必敗指數:★ ★ ★ ★ ★

舒適程度:★ ★ ★ ★ ★

 

遠遠看著這雙奶精奶茶色(自己取名字)的時候,覺得怎麼好像有點美

想說反正我一直空著一隻腳,穿一下也沒差

(對我的確就是以一支光腳丫的方式在試穿所有鞋)

但這雙穿上去的時候,唉唷威呀~真是超欠買耶哈哈哈

因為正面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傳統穆勒鞋只做了鞋面之後直接切斷,

SAPPUN把鞋面旁的線條設計向後延伸,讓鞋型看起來更修飾腳形之餘,

也讓普遍容易不小心設計得太像拖鞋的穆勒,顯得更秀氣、正式一點!

這樣有看得出來嗎哈哈哈~而且底部還有作小氣墊,

穿久了不會因為底太平讓妳覺得腳痛,韓國很多鞋子都很平!!!

所以我覺得這點有些難能可貴~(對啦這是捷運的地板)

(我照片看起來好平民)(但我就是覺得平民感吸引人)

不過在太熱的時候穿,鞋頭不透氣,偶爾會想要把腳伸出來一下納涼。

再來是遠遠拍攝的實穿照(遠目)抱歉啊找了好久沒照片

因為穿脫實在太方便,儼然成為我最近80%出門的選擇了說,

但有一次我穿去唱歌,發現不能唱唱跳跳有點苦惱

(因為跳起來就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我今年去只追加了兩雙,第四雙怎麼來~~~

哎呀~各位觀眾~ 我不小心抽獎抽中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因為這雙抽中之後,PO出去的照片收到了不少人的追問

我想想也是喔,都已經四雙鞋了我何不來寫篇分享文,所以我來了~~~

 

 
 
 
 
 
 
 
 
 
 
 
 
 
 
 
 

GAL 蓋爾 / Lohas GaL(@with.g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雙酒紅色整個美!!!!!!!!!!!

主要是SAPPUN進軍台灣網路市場了,身為腦粉的我當然二話不說發瞜

剛好參加了限時動態的轉發抽獎活動,然後就中獎了😍😍😍

人品爆發啊~哈哈哈,因為贈送的就是我轉貼的鞋款了,請看~~~

Name / [SAPPUN BASIC] 리오닌 스웨이드 스틸레토힐 (1cm / 6cm / 9cm)

Heel Height / 6cm

Color / 와인 Wine

Price /  35,900원(約台幣930)

【個人評比】

必敗指數:★ ★ ★ ★ ☆

舒適程度:★ ★ ☆ ☆ ☆

 

這雙真的是~非~常~美~💃💃💃

可以從韓國送來台灣一直眼巴巴觀望這雙的我,

一定要為她多拍幾張照片特寫啊!

麂皮材質,兩側挖空的位置正是整個腳板肉最少的地方,

所以穿上的時候,從側面或正面看起來都會很瘦長唷!

姐沒什麼好多說的了~只能用得意的雙腳馬上與她合照👠

選了6cm的酒紅色,其實也是在我去年在江南逛街的時候,

看到一雙酒紅色高跟鞋超美但是很捨不得買,主要是覺得很少穿,

我其實真是沒有很會走高跟鞋的人~那雙也要三千多塊我實在下不了手

一直到看見SAPPUN Basic出到這款鞋的時候,心理撲通撲通在想要不要湊個免運

但有鑑於剛回來還得繼續努力存錢往下個目標邁進,所以我還沒有馬上下手

沒想到就讓我抽獎抽到了~(跪拜)

為各位展現在台灣每個小角落的SAPPUN BASIC,有全身照的時候補上來

看到側面的應該可以大概感覺到我說的修飾腳板變成瘦長型,還有微露趾縫

即便是在咖啡廳裏面昏暗的燈光,看下去的感覺就是美

 

再以一張超級台灣味的不鏽鋼門鏡射照來作個完美的結尾

這雙鞋我當然也有先抹上Compeed之後再穿,

但因為6cm的跟高向前俯衝,

讓我較寬的腳板比我想像中更容易頂到兩側,

所以在舒適度上我也很坦白地說沒有很理想,

走小段路就覺得兩側被擠壓得有點痛,

但這種高跟鞋對我而言本就不是適合走路的鞋子,

是一雙只需要走短程、大部分是坐著狀態的鞋子(在車上或是吃飯XD)

之後一定要找機會再試試看SAPPUN家的涼鞋~好想要啊(翻滾)

 

下一篇我要跟妳們分享,我在韓國巷弄與市集間穿梭找到的超美韓國設計飾品!!!

這也是為什麼我在2019年,又再次到訪了一次韓國~

找去年認識的韓國飾品設計師朋友,努力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店鋪資訊】(點選地址可連結NAVER MAP)

店面:SAPPUN新沙旗艦店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35-2(地鐵新沙站8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11:00-22:00(全年無休)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點個讚

 

Follow Instagram獲得第一手旅遊美妝資訊👉 with.gal

 

【推薦閱讀】

NEW! 遲到的韓國秋冬彩妝👉 韓國秋冬'19必殺彩妝-Rom&d 三款唇彩、Etude House 秋冬楓葉眼影盤 Maple Road、Peripera Ink Airy空氣霧面唇膏、Espoir潤澤唇膏


更多彩妝分享懶人包👉

 

【首爾自助】2019韓妞買什麼?那些妳不可不知的道地彩妝勸敗指南(上)

【首爾自助】2019韓妞買什麼?那些妳不可不知的道地彩妝勸敗指南(下)

【首爾自助】一次就上手!管他是第一次去首爾還是一個人旅行。

 

超新首爾近郊景點👉首爾近郊新選擇!北漢山下的寧靜恩平韓屋村(은평한옥마을)

韓國路邊挖飾品👉韓國飾品控必踩文青點!帶妳走進新村大小市集&延南洞巷弄挖寶趣

網美必去打卡餐廳👉 韓國植栽餐廳超好拍!合井早午餐「URBAN PLANT」(어반플랜트)入袋!

去到韓國一定要做的事? 訪韓的Bucket List-證件照、皮膚管理、歐巴猛男秀我都打勾了!

有關更多韓國一人自助旅行懶人包請見👉【首爾自助】안녕! 我一個人去首爾了

arrow
arrow

    Lohas 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